Resultados futbol

CHAT

martes, octubre 20, 2009

Fecha 4 Domingo 18 de Octubre

TABLA DE POSICIONES

1. FRANCISCO: 9
2. VOMPA:6
LUCHO 6
MANOLO: 6
HÉCTOR:6
ENGEL:6
7. FLACO CROUCH: 3
REBOTES: 3
CAPITÁN :3
BUSH:3

SE CONTINÚA CON EL PUNTAJE QUE LLEVÁBAMOS HASTA EL 8 DE MARZO DE 2009.
EN BUSCA DEL LOSER DEL BICENTENARIO.

3 comentarios:

Anónimo dijo...

台灣處亞熱帶最適於它的繁殖,危害最嚴重的有家白蟻及大和白蟻。在每年四月至九月間,一大群白蟻集體飛出巢穴追逐(颱風或大雨來臨之前)雌雄配對後,迅速地脫落翅膀, ... 在台灣,住的房子雖多為鋼筋水泥,但早期居住的木造房子,就常受到白蟻的侵蝕。

Anónimo dijo...

People can not Guanzhuziji life, nor can block the dates of death, so that my human live forever. Since the lives to come to such a capricious, we should make good care of it, use it to enrich it, so that the capricious, and precious lives, distributing i
讓網路行銷SEO團隊告訴您~以下各種網路行銷資訊
網路行銷
關鍵字廣告
關鍵字行銷
seo
網路排名
網站優化
網頁優化
關鍵字排名
關鍵字排名

Anónimo dijo...

大陸新娘要幾歲才能嫁來台灣?外籍新娘如何申請良民證? 大陸新娘來台後須多久才可以申請身份証呢?外籍大陸新娘來台後在沒身份証情形下可以工作嗎?我們的口碑經的起檢驗,也可為你推薦台灣合法信譽好的婚姻協會人員為你服務,希望通過我們讓你以最經濟實惠的方式找到理想的伴侶,能夠為有緣人牽線搭橋,異國姻緣一線牽,歡迎以婚姻為目的,具備嚴肅婚姻心態,有責任感,有心想娶外籍新娘的台灣單身男士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誠心為您服務!